獵春吐艷

  獵春吐艷

  馬菁馨與表妹玉美是同班的同學,兩人年紀一般,菁馨與玉美相差不到三個月。

  兩人可說情投意合好的不得了,她們專科學校畢業後並沒有繼續就學。兩人又因為父母經商家庭富裕,所以從小也沒吃過什麼苦,或受到任何委屈。  現在父母皆因生意上的需要,雙雙暫時旅居他鄉。  菁馨的父母替她買了一棟漂亮的別墅,準備給她將來當嫁粧,另外也給她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。  馬菁馨過著獨立自主的生活,因為頗感孤單不能適應,所以她約表妹玉美共同生活。玉美也欣然同意前往共居了。  某一天,馬菁馨因為打算自己閒來無事時能夠自己下廚學些美食,因此她跑去書店買食譜之類的書籍回家參考。

    菁馨在書店內專心的尋找著她要的書,不過食譜一類的書是歸類到「家庭園藝與休閒」的書櫃上。食譜放在書櫃的上端,菁馨雖然身材高佻,不過還是拿不到她要的食譜書藉。  她穿著又窄又短的裙子,每當她墊著腳尖,抬著手試圖取書的時候,她那迷人的大腿,與及幾乎要被人瞧見的肥臀,恰好給在不遠處的一個男人看見。

  「啊…好誘人的身材。」男人見她如此姣好誘人的大腿,不禁暗嘆不已。他他走過來了。

   「小姐!需要我幫忙嗎?」  馬菁馨回頭一看,竟然是一個高大英俊的男人,而且他面帶微笑主動要幫忙她。

   她有些困窘的說:「啊…先生!那就麻煩你啦!」她指著其中的一本,那男人替她拿下來。  當菁馨伸手接通書的時候,望了望眼前的這位男士。這不看還好,看了之後不禁使她臉紅。  「好俊的男人。」她的內心不由自主的喜歡,那男人也向她看過來,四目交會菁馨臉都紅了。

    「啊哈!食譜,小姐是美食專家?」  「哦!不,只是一時興起,想學點,其實我對烹煮,什麼也不懂。」菁馨有些腆,好不自在。  那男士又說:「如果有幸,還真有機會嘗嘗小姐的手藝哩!」  這如果是平常的一個男人,馬菁馨可能不理他了,但是眼前這位男人相當具有吸引力,使馬菁馨不想拒絕他。

   「可是…先生尊姓…大名?」 「姓彭,我叫彭為懷。一個毫無成就的男人。」 「哦!先生客氣啦!如果不嫌棄的話,歡迎到我家來坐坐。」看著用水汪汪的雙眸望著他,好像深怕他會拒絕。  這彭為懷似乎也洞悉她的心意,連忙說:「即然小姐這麼殷勤,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。不過小姐還沒有自我介紹。」 「姓馬,叫我菁馨好了。我跟表妹玉美住在一起,父母經商…」兩人真是一見如故,開始有說有笑起來。  馬菁馨買完書後,兩人又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,然後留下菁馨住址約好相見的日期。

    為了迎接彭為懷這位「上賓」那馬菁馨果然刻意的去學幾道食譜,令彭為懷大快朵頤讚不絕口,最後彭為懷也索性的搬來與兩女同住。所謂一回生兩回熟,自此以後彭為懷便常成為馬菁馨害與玉美的坐上賓,久而久之,大家熟了更為親近,而她們也同時愛上了彭為懷。  有一天,玉美不在,彭為懷便和菁馨在床上幽會。

  彭為懷先將自己的衣服除去,然後也將她的外衣除去,當他接著脫她的內衣的時候,那內衣上一陣陣香味撲鼻,他覺得意亂情迷,心裡邪念橫生,性慾衝動,那大雞巴也隨之而勃起,於是他將馬菁馨身上的衣服,快速剝下。於是兩個人瞬間變成了原始人。  彭為懷現在雖然慾火高漲,但是他加以抑制。

  他現在坐在她的身邊,欣賞著一幅美麗的玉體。那一頭鳥黑的秀髮,嬌豔可人的臉蛋,鮮紅細嫩如脂的粉頰,那不大不小的乳房,挺立聳著,那玲瓏的曲線,圓圓的粉臀白裡透紅,陰戶如桃般地高挺,陰唇紅如塗丹。  他欣賞她那動人的胴體,看得整個人都發呆了。  馬菁馨躺在他的身邊,靜靜地期待他的愛撫,但是待了一會兒仍無動靜。 她道:「快點啊!你在想什麼?」 彭為懷聽了美夢方醒!  彭為懷伸出雙手在馬菁馨的身上雙乳上輕輕地揉撫,然後左手沿著小腹漸漸地往下移動,來到了泊泊流水的洞口,他先在陰唇上用手掌輕輕地旋著,她的嬌軀也隨著他的旋轉磨擦而也開始扭動了。  然後彭為懷用他的食指在那狹窄的肉縫裡,上上下下地遊動,有時也在那粒鮮紅的葡萄上輕輕地扣著,每當扣馬菁馨那粒陰核時,她都發出了令人顫抖的浪聲:「哎…唷…唔…好…癢…唔…嗯…」  隨著彭為懷手指輕輕地插入,緩緩地抽送,這麼一來,非同小可。她的臉上露出了渴望和需求,而身子扭轉得更是厲害,浪水隨著手指的抽送,緩緩地從洞內流出。  她似乎難以忍受挑逗,因此將他正在抽送的左手給予撥開來了。然後馬菁馨一個翻身就抓著彭為懷那個正在一抖一抖的大雞巴。  她失聲叫道:「為懷,你這支肉棒又粗又長,待會兒怎麼插進去?看來我今晚非痛死不可。」

    彭為懷道:「菁馨,我知道我這隻肉棒比常人的粗而且長,因此我才不敢立即就插入。」  馬菁馨道:「那你老是用手指抽送,也不是辦法啊!我看你就用大雞巴輕輕地插吧!」  彭為懷聽到這話,如奉到聖旨般,看來他的憐香惜玉之心是多餘的。於是他如餓虎撲羊般。趴在馬菁馨的身上,彭為懷雖然將身子壓在馬菁馨的身上,但是他將重量支撐在兩個手。

    於是他先低下了頭,貼上了嘴唇,而舌頭伸入她的櫻唇之內直挑直轉,吻得她氣喘如牛。

    馬菁馨迫不及待地用手抓住彭為懷的大雞巴,對準自己的洞口,輕輕地放準了位置就接在一起了。彭為懷的腰部也隨著她的手,微微地用力頂。  他慢慢地抽送,每次使雞巴進入一二分,他繼續地抽送,她的小手受到陰唇和小腹的壓迫,也就拿開了。  當她的手一移開,陰唇和小腹已無阻礙,於是他抽送了二十餘下,整根又粗又長的雞巴已完全被吞沒!

    他覺得雞巴在洞內,受到極大壓迫!每當雞巴抽送時,兩片陰唇隨之而翻出。插入時,亦隨之而一吸一吮。兩個人越戰越勇。他抽送速度也就越快。馬菁馨也感到無限她快樂!雞巴下下直抵花心。彭為懷見她沒有痛苦的表情,於是就長驅直入。抽送速度真是難以形容!  馬菁馨她忽然受到這猛烈的抽送,她大叫:「啊啊…會痛…唔唔…啊啊…輕一點…唔…你不要那麼急嘛…啊啊…慢慢來…啊…唔…嗯…嗯…啊…好好…慢慢來吧…唔…」  馬菁馨一面呼叫,同時兩腿一夾,兩手在彭為懷的身上亂抓,眼淚也隨之而出。

    他停止了抽送,然後低下頭,吻著她道:「「親愛的,待會兒我會輕輕地插,忍耐點,第一次總是會如此的!」    過了一會兒,她的淚水自動地收回,兩眼漸漸地泛起一股奇異的光彩!    彭為懷道:「妳既然怕痛,那我們今晚就到此為止!」

    馬菁馨道:「親愛的,你不要存心整我,你不能讓我快樂,那今晚我怎麼睡得著?」

    彭為懷道:「這話是你說的!」於是他伸手將她的玉體抱起,來到了床沿道:「娘子,你將上半身伏在床沿,而兩腳撐地!」    馬菁馨道:「你的花樣可真多!」

    彭為懷道:「不錯,但是這樣你能快樂無比!不相信,待會兒你就會嘗到甜頭了。」於是他走到馬菁馨的背後,將粉腿向外撥開。

    她浪道:「唔…唔…唔…我受不了啦…我好快樂…啊…唔…嗯…啊…快…快…插進去…嗯…唔…我求求你啊…嗯…唔…快…快…我求求你…快…快…啊…」

    他低頭一看,那浪水已流滿了一地。於是他將大雞巴,對準洞口,徐徐地送入。他節節地插入,不敢長驅直入。抽送了二十餘下。那大雞巴已完全插入,但是此時他已停止抽送。用小腹在那陰唇上磨擦,而擺動臀部,使大雞巴在穴內猛旋轉著。

    這麼一來,馬菁馨整個人已非常的舒服昏昏沈沈,口中的叫聲已停了。他見她毫無動靜,於是他使勁地在她的粉臀上拍了一下,她才恢復了知覺。

    她道:「為懷…我實在受不了啦…裡面太癢啦…你幹吧…幹吧…啊…啊…唷…」

    於是他將右手抓著乳頭。左手向下伸捏弄那讓人失魂落魄的陰核。然後挺起小腹輕輕地抽送。